拉网式修补道路 提升城市品质

2022-05-20 08:29:24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 通讯员 李荣琴)近期,裕华区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所积极开展市政道路维护维修专项行动,对城区市政道路存在路面破损、下陷、沥青脱落及井盖破损等现象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治维修。

经工作人员排查,发现辖区多条道路存在不同程度的便道砖、盲道破损问题,为保障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市政维护所人员周六日不休息全员上路,分小组、分片区、分路段,对全区市政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将问题纳入台账,然后分类、分时间节点,修复一个核销一个,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截至目前,完成了农研街(裕华路-槐北路)、裕凯路(翟营大街-赵卜街)、方文路(翟营大街-裕宁街)等20余条道路的整治维修,总计1020平方米,盲道110平方米,冷拌料修补38平方米,维修井3座,路缘石30米。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