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青春故事 感知身边变化 赵陵铺路街道团工委主题团日活动意义大

2022-05-20 08:16: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图为活动现场。  郭莉萍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5月19日,赵陵铺路街道团工委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暨共青团伴我成长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20余名团员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10时许,在世纪康城社区居委会,共青团日活动分享会在诗歌朗诵声中拉开帷幕。男女声朗诵诗歌《青春万岁》,朗诵声情并茂,激动人心。

团员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团员陈傲然谈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讲述了共青团陪伴自己走过高中、大学生活,给予自己精神力量,伴随着自己勇毅前行的成长历程。团员姚昊阳讲述了自己家乡的变化,他说,最近几年,石家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触最深的是地铁的修建,使得交通更加便捷,大大减缓了交通压力;众多高楼拔地而起,城市建设更加富有现代化和科技感;环境更是有了极大改观和美化。

最后,大家集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石家庄“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的时代感召下,自己要为家乡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