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刷前老板加气卡 男子被判刑罚款

2022-05-19 08:30:48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李兵)男子离职后疯狂盗刷前任老板的私人加气卡,而且整整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近日,该男子为这样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

家住石家庄的李田(化名),曾在张先生所经营的驾校当教练。因为教练车燃料消耗量大,张先生便以个人名义办理了一张某连锁加气站的加气卡,并将账号和密码告诉了教练们,方便大家为教练车加气。工作半年后,李田从张先生的驾校离职,到某公司当起陪练司机。

在一次为陪练车加气的时候,李田发现,之前在驾校所使用的张先生名下的加气卡账号和密码没有更换。面对这个情况,李田便抱着侥幸心理开始盗刷张先生的加气卡。

一年多的时间里,李田盗刷加气卡300余次,消费近2.5万元。近日,张先生发现加气卡被人盗刷后报警,公安机关经调查后传唤李田到案,李田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并与张先生达成谅解。

最终,法院以盗窃罪依法判处李田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5万元。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