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力下沉 密集宣传 新乐警方持续推进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

2022-05-19 08:09: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推进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持续在社会范围内营造起舆论氛围,连日来,新乐市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不断组织警力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22年5月16日,新乐市公安局东王派出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东王中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盾风暴“铲垢”行动宣讲课。

宣讲中,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了专项行动宣传页,向师生详细介绍了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并结合具体案例,引导学生们遇到问题要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结合当前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人员还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被诈骗后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提醒大家小心警惕,避免被骗。

协神派出所、化皮派出所利用辖区主干街道、工厂、饭店门市、卫生院、学校等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在重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宣传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与行动意义等,积极营造浓厚的行动宣传氛围。

化皮派出所工作人员利用农村大喇叭,在辖区村庄“吆喝”宣讲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内容和工作措施,力争辖区人人知晓专项行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专项打击,警民携手挤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空间。

杜固派出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组织开展了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宣讲。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