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调研检查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

2022-05-19 07:31: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在调研检查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时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稳妥有序

推动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

马宇骏参加

2.jpg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考察了长安区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进展,听取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本网讯 (首席记者 齐广君)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调研检查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省会更好更快发展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稳妥有序,推动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最大程度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清除阻碍省会建设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位于长安区西兆通镇,包括6个场馆、2栋公寓、1栋写字楼,于2012年开工建设,该项目因股东纠纷等原因未能按计划投入使用、如期运营。去年9月份,该项目列入我市44个“烂尾楼”项目整治范围并进行了公示。

张超超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安区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进展,听取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3.jpg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考察了长安区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进展,听取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扎实推动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是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检验,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客观需要。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长安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开阔思路、攻坚克难,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正在有序推进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新官理旧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坚决清除阻碍省会建设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

张超超提出5点要求。一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既尊重历史、又着眼未来,把解决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作为防范化解风险的具体行动,最大程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要拿出一揽子解决方案,统筹考虑项目推进与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做到整体谋划、分步实施、尽早见效。四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要压紧压实责任,分包市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及时破解瓶颈难题;长安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市直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配合、协调联动,为推动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刘军志、郑巍,市法院院长李霁,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