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三路 千里抓捕 裕华警方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

2022-05-18 08:37: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为帮助电信诈骗犯罪团伙“跑分”,三名广东籍男子竟跑到我市裕华区多家银行网点开设账户,短时间内涉案资金近500万元。为斩断犯罪链条,裕华警方迅速奔赴广州、武汉等地,将涉嫌“帮信”犯罪的三名男子抓获并押解回石。

4月21日,裕华分局反诈中心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广东籍男子宋某、程某、李某某等三人在裕翔派出所辖区内多家银行办理银行卡,短时间内出现大量资金出入,流水异常巨大,存在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

反诈中心、裕翔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联合攻坚,多方开展侦查调查,固定了相关证据,并很快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4月29日,裕翔派出所、反诈中心多名警力,分赴广州、武汉等地,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将宋某、程某、李某某等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等人供认了今年4月下旬流窜到我市办理共计10张银行卡提供给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用于“跑分”的犯罪事实,经初步查证,宋某等人的银行卡涉案资金流水470余万元。

目前,宋某、程某、李某某等三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