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铁骑出击 严查交通违法

2022-05-18 08:35: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5月16日晚,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动大队组织警力在赵县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前,机动大队相关负责人提前安排部署,召开战前动员会,明确整治任务和纪律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发现一起,顶格处罚一起。机动大队民警针对酒驾、醉驾易发时间、易发路段,合理布设卡点,采取灵活机动的检查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不放过任何交通违法行为。空降式执法大大减少了执法干扰,不留盲点,有效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此次行动,查获酒驾3起,醉驾5起,暂扣机动车7辆,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