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诱他人参与网络赌博 男子非法获利20余万元被抓

2022-05-17 07:55: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路 ■ 孙园园)一男子以某境外赌博平台客服人员身份,多次组织引诱他人参与网络赌博,非法获利20多万元,近日,新乐市公安局彭家庄派出所积极协助银川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新乐市人,男,28岁)。

2022年5月7日,银川警方来到新乐市公安局,称新乐辖区一男子在境外生活期间,组织引诱他人参与网络赌博,请求给予案件协作。之后,新乐市公安局彭家庄派出所民警与银川警方进行了对接,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围绕犯罪嫌疑人信息,彭家庄派出所民警展开了大量调查,于当天上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为避免打草惊蛇,派出所民警精心布网,最终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自2020年3月至2021年4月期间,以境外某赌博平台客服人员的身份,组织引诱他人参与网络赌博,并从中非法获取工资报酬累计20余万元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给银川警方,并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