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忙“修身” 家家齐参与 元氏县妇联掀起寻找“最美”新热潮

2022-05-11 08:16: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陈乐娟)日前,元氏县妇联依托2022年高质量宣传元氏暨“十个最美”评选活动,积极打造妇女品牌,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儿媳”活动,在全县掀起寻找“最美”的新热潮,接力文明创建的“号角”持续吹响。

为最大程度提升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元氏县妇联迅速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等渠道发布活动消息,通过入户讲解、家风宣讲、巾帼志愿者活动等方式,深入发现、深度挖掘,积极带动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秀家庭未来梦想、展女性独特魅力,大大鼓舞了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参与热情,使广大妇女和家庭以获得“最美”为荣,各地各类“最美”不断涌现,持续在全县打开了全民追寻美,传播正能量的美丽画卷。

近年来,元氏县妇联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始终坚持“零门槛”、常态化,以单位推荐、群众举荐或自荐的方式,不断扩大覆盖面,寻找新亮点。截至目前,在全县共选出全国五好家庭1户、省级最美家庭4户、市级最美家庭35户、县级最美家庭300余户,打造“最美”名片,使寻找、学习、争当“最美”在该县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蔚然成风,对弘扬社会正气、引导文明风尚、推动家庭文明、促进社会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