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加快健全城市交通网体系

2022-05-07 08:17:3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image.png

5月6日拍摄的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与中华北大街互通立交桥(无人机照片)。

image.png

5月5日,工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城大道与复兴大街互通工程建设工地施工。

image.png

5月6日,大型机械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大街与南二环连通工程工地施工(无人机照片)。

image.png

5月5日,工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大街与南二环连通工程工地施工。

image.png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三环和槐安路互通立交桥(5月6日摄,无人机照片)。

image.png

这是5月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拍摄的东北二环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桥(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把规划路打通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惠民实事强力推进,通过加快健全城市交通路网体系,不断完善立交桥、高架桥、快速路等市内交通设施,全力打通瓶颈路、断头路,积极打造四通八达的外围骨干路网、横纵交织的市政交通路网,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城市路网体系。 新华社发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