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职守担责任 保平安赢点赞

2022-05-06 08:31: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日报评论员

“五一”假日期间,驻守在我市各交通出入口的公安、交管、卫健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放弃休假,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用汗水诠释责任、以行动标注担当,为全市人民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保证了节日期间的道路畅通,用他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在此,我们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

今日之石家庄,随处可见这样的“行动派”“实干者”。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在疏导交通的第一线,在加快城市更新和推进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宏阔舞台上,到处都活跃着一大批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实干型干部。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和汗水,我们才能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推动省会经济发展实现大幅跃升,让广大人民群众收获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广大党员干部应充分认识到,干部的“辛苦指数”可以换来经济的“增长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工作的敬业度可以换取群众的满意度;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一件事接一件事扎实推进,切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步伐,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脸上浮现出更多的笑容。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