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被授予 “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

2022-04-22 08:13: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李艺桐) 4月19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授予河北省承德市等40家单位“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的决定》。经审核,有40个摄影之乡、创作基地符合继续续约条件,予以重新授牌。其中,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被授予“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

平山县被授予“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对于弘扬、传承西柏坡精神和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促进摄影资源与地方旅游文化相结合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平山县将通过“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平台,借助摄影家的视角,使平山更加立体、生动、形象地呈现在全国面前,进一步提升该县的对外影响力,推动社会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