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形象标识征集结束

2022-04-22 08:12: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李艺桐) 近日,藁城区城市形象标识(Logo)评审会举行。经过评选委员会初评、复评,采用投票评选的方式,最终从全国征集的283件作品中评选出6件入围作品。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形象影响力,2022年初,藁城区面向社会开展了近3个月的城市形象标识(Logo)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及设计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现已进入评选阶段。评选以最能准确反映藁城形象,彰显文化精神,充分传达藁城历史底蕴、文化精髓、人文风貌,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设计新颖,具备形式美,具有独创性、艺术性与视觉感染力,辨识度高为标准。

整场评选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选出6幅作品进入最终评选。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河北、河南、安徽、江苏、广西等全国各地的作品共计283件,其中省外作品200余件,进一步传播了藁城的地域文化和精神风貌。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