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伴您行 红色志愿化春风 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2022-04-19 08:11: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郑艳侠)4月16日上午,长安区广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红色志愿服务单位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辖区广合社区开展“文明交通伴您行 红色志愿化春风”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小区出入口处进行宣传,通过现场文明劝导、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呼吁居民骑行电动自行车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对于未佩戴安全头盔的居民及时进行劝导,结合讲解《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提醒居民出行佩戴好安全头盔,在骑行中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同时,广合社区还通过微信群推送信息的方式,提醒居民骑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好安全头盔,树立起文明出行的意识,引导辖区居民规范骑行。

此次红色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当下规范电动自行车安全出行等社会热点,精准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发挥了市直部门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的协调联动作用。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与广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同心协力,在社区掀起了党员担当奉献、红马甲暖民心的浓厚氛围,助力辖区居民安全出行。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