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交警一夜查获6起酒驾醉驾

2022-04-18 07:56:41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井陉交警查处醉驾酒驾。(交警供图)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 李忠勇 刘淑芳)为了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控,全力稳定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井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春雷”护春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4月15日,是“逢五”集中整交统一行动日,井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兵分多路,在国省县乡道路开展夜查行动,共查获各种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最严重的有1起醉驾、5起酒驾(其中2起二次酒驾),有力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这些醉驾酒驾驾驶人都是存有侥幸心理,有的人认为离家不远,心存侥幸,酒后开车回家被查;有的认为酒后夜间在乡村道路行驶,不可能碰巧被交警查获……对涉嫌醉酒驾驶的驾驶人,民警当即带其到医院做了血样检测,等检测结果出来后,依法进行处理;对5名涉嫌酒驾的驾驶人,将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面对处罚,这些酒后驾驶人终于认识到错误,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万分。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醉驾、酒驾是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醉驾、酒驾,必定会依法受到惩罚,二次以上醉驾、酒驾会加重处罚。为了大家的安全,一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