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下一辆大货车 竟还得另付轮胎钱 井陉警方破获一起强迫交易案

2022-04-18 07:55:5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大货车卖了之后,车上的轮胎还得让买主再交钱,否则卖主就要把轮胎全部卸下来。近日,井陉警方破获了一起强迫交易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轩、李某勇和许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月16日,王某通过某中介购买了李某轩(男,35岁,井陉县人)的大货车。提车时,因索要该大货车油箱内剩余的柴油款,李某轩和前来帮忙的李某勇(男,42岁,李某轩的哥哥,井陉县人)及朋友许某(男,33岁,井陉县人)等三人与王某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为了发泄不满情绪,李某勇和许某找来工具把大货车上的部分轮胎卸了下来。他们声称,王某支付的购车款不包含轮胎款。对方的无理要求,令王某十分生气。他本想中断该交易,可又担心已支付的购车款事后难以要回,他不得不通过该中介调解,又向对方支付了“轮胎钱”和“拆装费”共7000余元。

4月12日,觉得支付“轮胎钱”和“拆装费”十分不合理的王某,想到了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向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中队报了案。办案民警了解了详情并锁定了有关证据后迅速采取行动将李某轩、李某勇和许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李某轩、李某勇和许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