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家庄市元氏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2022-04-16 10:18: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022年4月15日,元氏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元氏县货车司机,4月14日由外省市返石,系河南省疾控中心协查人员,经流调在我市无密切接触人员。

4月4日至13日,该人员驾驶货车自元氏县出发,先后前往河北沧州、四川绵阳和眉山、上海、湖南湘潭、江西萍乡、湖南常德等地装卸货。4月3日、4日、7日、9日、11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13日12时,在湖南太子庙高速口核酸检测10:1混检结果阳性。4月14日7时,在河南平顶山服务区核酸快检结果异常。

4月14日18时,我市疾控中心接河南省疾控中心《协查函》后,立即告知其就近在元氏新元高速服务区停车,等待医务人员核酸检测。4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定点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希望所有来石返石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按要求尽快开展核酸检测,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元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6日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