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都成为“国家安全小卫士”

2022-04-15 08:40: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郑 甜 于 帅)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青少年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赞皇县委国安办联合县教育局、县北街小学在该县国家安全主题公园共同举办“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主题实践活动。

该县国安办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发放了多种类型的宣传材料,同时聘请专业讲解员带领学生参观主题公园,对展牌内容特别是四块青少年国家安全主题展牌进行详细解说,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同学们意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该县各中小学通过升旗仪式、制作手抄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国家安全“进校园”活动,着力培养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效果,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