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全覆盖 安全意识浓

2022-04-15 08:40: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赵永鑫 张宇鑫)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晋州市抓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着力打造宣传阵地,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打造“一栏一墙”,加强学习阵地建设。晋州市委国安办统一部署,统一发放宣传资料,共发放2000余张海报,3000多份宣传折页,涉及国家安全、金融风险防范、网络安全等领域图书6000多册,实现机关单位、镇、村全覆盖。同时利用单位对外窗口,积极推进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引导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人民群众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培养国家安全意识。打造精品宣传栏和宣传墙,增强国家安全宣传效果,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强化师生互动,推进校园国家安全文化阵地建设。该市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参加积极性。在全市开展了“国家安全金牌讲师”校园行活动,通过比赛选拔出“国家安全金牌讲师”,共同打造一节生动的国家安全课。此外,还开展了主题征文、手抄报比赛,营造良好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