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送到企业

2022-04-15 08:39: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刁志健)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国家安全局、鹿泉区委政法委、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3研究所和第54研究所联合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安全法》,维护国家安全。

在位于鹿泉经济开发区的石家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13所和54所在园区内设置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区域,分为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警示教育案例两个板块,共设有签名墙1个、27块展板,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并发放国家安全相关资料1000余册。向大家讲解不要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要及时举报,不得向危害国家安全的个人或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协助,要牢记举报受理电话12339。

活动现场,每个宣传台上均有线上答题流程告知,参与者可通过手机扫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达到80分即可领取印有国家安全主题宣传语的消毒液、口罩或者扇子等奖品,既增加了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又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参与热情。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活动现场设有防疫物品领取台,并采取分批次参观的模式,每批次由每个分公司安排10人在指定时间段参与。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企业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也为维护国家安全、辖区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