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理发”活动受到居民欢迎

2022-04-13 08:35:5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理发师娴熟精湛的技艺受到居民点赞。(社区供图)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了更好地关爱社区老人的生活,昨日上午,长安区青园街道棉二西社区联合河北省社区服务促进会邀请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走进社区开展了“情暖社区 公益理发”主题活动。

在棉二西社区小广场,7位理发师早早携带理发工具来到现场,为排队等候的老年人悉心提供理发服务。他们认真听取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予以满足。在理发师娴熟精湛的“咔嚓、咔嚓……”剪刀声中,老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社区便民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摆放好各式各样的惠民商品供居民挑选。

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凝聚了社会公益力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后期将对接更多的社会公益力量,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