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怎样上牌面对面讲 热情便民服务得好评

2022-04-13 08:14: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卢薛琼 李峰哲)为切实方便群众了解电动自行车预约上牌和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全力推动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连日来,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大街小巷、企业社区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预约宣传活动,帮助市民全面知晓电动自行车上牌相关政策,积极帮助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预约手续。

2022年4月7日下午,交警大队宣教人员携带宣传展板、画册、单页等,在辖区烨京小区就电动车预约上牌及安全出行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宣教人员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电动自行车挂牌网上预约的具体操作、上牌的具体流程、办理网点的具体位置,以及电动自行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小区居民用手机进行网上预约。宣教人员还现场解答了小区居民关于电动自行车上牌的疑问,并温馨提醒大家按照宣传单内容,就近到挂牌点为电动自行车上牌,真正将电动自行车预约挂牌和安全出行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宣教人员还宣传了“一盔一带”、饮酒不开车、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知识,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出行环境。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