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动劝导交通 安全出行共同守护

2022-04-07 08:06: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郑亭禹 李峰哲)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2022年3月31日,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新乐市实验小学师生开展了交通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辖区小白楼路口,执勤人员从站姿站位、举旗手势、文明用语、劝导内容、安全事项等方面,对参加本次交通文明出行志愿服务的师生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执勤人员带领志愿服务师生走上街头路口,对骑电动车、自行车闯红灯,行人逆行横穿,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纠正,并利用红绿灯间隙,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常识,警校携手,共创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师生们更加全面地掌握了道路交通规则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了文明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带动家长、朋友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