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公安开展正规化建设观摩拉练活动

2022-03-31 08:08: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王耀华)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抓规范、促养成、树形象”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主题实践活动,3月22日,灵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正规化建设第一次观摩拉练活动。

此次观摩拉练利用半天时间,重点查看了局机关办公室、备勤室等部位。针对环境卫生、学习贯彻《内务条令》活动情况、警容警纪和请销假制度等4大项16小项内容现场打分,并根据评分排名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该局各单位在横向比较中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进一步压实了队伍正规化建设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全面推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