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精心打造人才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2022-03-28 08:53: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立芳 通讯员 马盛隆 张 璐) “人才绿卡给的免费体检,既暖心又方便。”近日,持有新乐市人才绿卡的三元公司员工苏浩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乐市人才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为148名企业绿卡人才进行了免费体检,用这样真心实意的“小细节”,为人才提供更加便捷暖心的服务。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才,增强引进人才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新乐市成立了人才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每年为获得新乐市级及以上人才称号的专家人才、企业绿卡人才提供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及日常健康咨询等健康保障的服务。

据了解,人才绿卡持有者不仅在中心体检享7折优惠,更享有了全市人才专属权益,一对一体检报告解读、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同时建立专业化健康体检档案,动态分析数据指标,定期跟踪随访,给予健康指导和健康干预建议,有针对性地定制个性化“治未病”方案,采用针灸、拔罐、推拿、药浴、熏洗、蜡疗、热疗等非药物疗法和营养食谱、运动干预、心理调适等方法,开启“体检+治未病”的保健新模式。

“以服务聚人才、以人才促发展”,新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苦下真功夫、硬功夫、实功夫,出台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不断激发专家人才干事创业热情,新乐人才住有人才公寓,出行公交免费,公共服务场所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衣食住行休闲娱乐享受VIP优惠服务,人才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体系不断完善,让来新人才留得下、过得好、乐在新乐。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