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整治 违法大货车

2022-03-25 08:48:1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工地洗车棚对进出车辆进行冲洗。

民警示意司机擦拭车牌照等处。

时间:3月23日晚上至3月24日凌晨

地点:桥西区

事件:为进一步加大对大货车超速超载、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3月23日晚上至3月24日凌晨,桥西交警大队与桥西区城管局联合执法,全力推进辖区道路货运安全监管,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文/本报记者 冯月静  图/本报记者 张海强

23日20时30分许,在省会友谊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附近,桥西交警大队民警与桥西区城管局执法人员集合待命。在行动开始后,联合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在桥西区的辖区内展开行动。

夜色中,在槐安路与南长街交口,民警查扣一辆后八轮自卸车,这辆车放大号不清晰,有污损。民警示意司机尽快将车牌照擦拭干净。同时,民警经过查询发现,该后八轮自卸车没有按照通行证规定的路线行驶,遂做出处罚决定。

在保晋南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联合执法人员对工地洗车棚进行检查,发现这里比较规范,门口都有标准的车辆冲洗设备,出门的车辆都按照规定进行冲洗,车辆较干净。

行动中,执法人员加大车辆违法查处力度,对违法车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此次行动中,我们查处的大货车主要存在以下几种违法行为: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的;没有通行证的;放大号不清晰的;号牌污损的等。”对此,桥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余朝辉提醒广大货车司机,车辆必须保持放大号清晰完整,必须按规定时间、线路运输,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超速,不鸣喇叭。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