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交警持续开展违停治理专项行动 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2-03-23 08:05:54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近日,正定交警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开展违停治理专项行动,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正定交警结合辖区车辆违停的特点与规律,采取不间断巡逻、重点时段值守的勤务模式,加大查处力度。对辖区违法停车行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纠。正定交警采取“教育+处罚”的执法方式,及时制止和规劝违停车辆,引导驾驶人在停车位内规范停放车辆,切实做到“停放归位、朝向一致、规范有序”;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交警依法拍照取证并对其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无人且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违停车辆采取拖离处理。

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正定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文明停车,不要为了一时便利,将车辆随意停放,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