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警方擒获盗窃惯犯

2022-03-17 08:33: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王耀华)在“金盾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灵寿县公安局严打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犯罪,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该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惯犯1名。

3月6日,灵寿县公安局接到居民李某报警,称其放在某工地门口的电动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但通过视频筛查并没有发现过多有效信息。办案民警扩大搜索范围,反复研判,终于发现嫌疑人武某的踪迹。武某有盗窃前科,且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驾驶一辆单排汽车专走小路躲避监控,为侦破工作带来巨大阻力。

3月9日,办案民警将搜索范围扩大至周围8个县域,经过近两天一夜的连续作战,最终在栾城区将嫌疑人武某抓获。经讯问,武某对其盗窃一辆电动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