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发展智慧助力高质量发展 行唐县开展“我为行唐发展出点子”征集活动

2022-02-23 08:05: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刘立芳 通讯员 刘梅全)日前,2022年“我为行唐发展出点子”征集评选活动揭晓,《老城区做“减法”,在新城区做“乘法”》等3项建议获评“金点子”,《擦亮“千年古县”名片,加快行唐旅游发展》等5项建议获评“银点子”,《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长效机制》等10项建议获评“好点子”,该县对“金点子”“银点子”“好点子”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策于民、问智于民,2021年11月,行唐县党史办面向社会发出了“我为行唐发展出点子”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以来,得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及关心和支持行唐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大家通过微信、网络、邮件、信函等形式,为行唐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本次活动共收到意见建议722份,涉及经济发展、社会保障、乡村振兴、就业创业、城市建设、旅游发展、行政服务、人才建设、文化宣传、科学教育、民生实事11个方面。

“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人群几乎涵盖各行各业。”行唐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为发展出点子”征集活动是汇聚民智的重要途径,本次征集到的获奖点子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接下来,该县将借势而为、乘势而上,最大程度地把干部群众的智慧转化为行唐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