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交警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

2022-01-27 09:2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胡雁冰 通讯员 路 濛 李峰哲)为加强电动车管理,引导文明出行,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2022年1月24日,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人员刚性查处与柔性教育相结合,依法严查电动四轮车无牌无证与假牌假证,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随意掉头、随意变更车道、违反规定载人、闯红灯、骑行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同时,针对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人员当场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以案为鉴,仔细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呼吁大家主动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安全文明交通人,与警方携手共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行动新乐交警共检查各类电动车16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暂扣违法违章电动四轮车2台,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