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交警全警动员深入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预约

2022-01-27 08:44: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图为交警向市民讲解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预约步骤。本报记者 胡雁冰 摄

本报讯 (记者  胡雁冰)春节即将来临,道路交通流量急剧增长,为有效缓解交管一线警力紧张情况,确保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工作有序推进,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从局机关和车驾管系统等二线岗位抽调大批警力投入到一线工作,加强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预约线下宣传推广力度。

交通平峰时段,支援警力与各大队一线警力分为多个宣传小组,深入机关、企业、市场、社区等场所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工作中,交警对登记备案预约的每个步骤都进行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群众关于电动自行车上牌的疑问,对于方便现场完成备案登记预约的,交警会直接引导群众当场完成。高峰时段,联合警力在路口疏导交通的同时,还向等待红灯的过往群众发放“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预约明白卡”,倡导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完成自有电动自行车的登记备案预约。石家庄交警正在不遗余力,全速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预约工作。

社区联合交警进楼宇

共同指导电动车上牌预约登记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2022年1月26日上午,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建华二社区联合长安交警四大队,在辖区商务楼宇中恒大厦开展电动车上牌预约登记宣传活动。

利用上班高峰时段人流量较大的便利条件,工作人员对楼宇内骑电动车上班的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和系统登记预约指导,让大家知晓并配合电动车上牌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提升省会城市整体形象作出贡献。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