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一季度工业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要求 精准帮扶 合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2022-01-26 06:49: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1月25日,市政府召开一季度工业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切实做好工业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统筹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副市长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实现2025年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我市已明确2022年全年的工作目标。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艰巨,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坚定发展信心,抓紧抓实,创新工作方法,统筹做好经济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树立创新理念、产业思维,重点抓准抓实大项目、重点项目,采取得力措施,力促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精准帮扶企业,充分了解重点企业的有效需求,送政策、送服务,真正帮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的“娘家人”;积极做好“小升规”企业培育、统计培训等工作,争做“行家里手”。此外,要不折不扣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纪律和要求,广泛宣传动员,抓好重点,建立应急机制,严格管控“不放假”,全力保障省会空气质量,助力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