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补助金申领延至3月31日

2022-01-26 06:45: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记者 王 静) 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规定,我市将失业补助金申领期限延长到今年3月31日。

在2021年度领取失业保险待遇期满后未就业、从单位离职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待遇的失业人员,请在3月31日前继续申领失业补助金。申领时,应确认自己没有重新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没有营业执照、未享受养老保险待遇。

以下四种方式均可申领:(一)微信关注“河北人社”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人社服务”—“河北人社APP下载”,下载安装完毕后,手机屏幕上点击“河北人社”图标,输入身份证号后刷脸登录,点服务—社会保障—失业补助金申领,核对完信息提交即可。(二)微信搜索“石家庄人社”小程序,点击“请登录”—业务办理—失业补助金申领,之后按提示操作提交。(三)支付宝搜索“石家庄人社”生活号,点击“请登录”—业务办理—失业补助金申领,之后按提示操作提交。(四)下载“石家庄人社”手机APP,本人输入身份证号码刷脸登录—业务办理—失业补助金申领,之后按提示操作提交。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