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东道主退赛中国女足大胜提前晋级

2022-01-25 09:09: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1月23日,中国女足迎来了在女足亚洲杯的小组赛第二轮交锋,对手是伊朗女足。比赛中,中国女足掀起进球狂潮,以7比0拿下一场大胜,提前一轮晋级本届亚洲杯八强。而在本届亚洲杯上也出现了史无前例的一幕,东道主印度女足由于核酸阳性人数过多,仅赛一场就退出了亚洲杯。

就在中国女足获胜后仅仅一个小时,亚足联官网就发布消息,宣布小组赛第二轮印度女足和中国台北女足的比赛取消。紧接着亚足联再次发布第二条消息,由于印度女足无法满足足球比赛规则规定的最少13名可出场球员的标准,后面的比赛也无法参加,因此东道主将退出本届女足亚洲杯。这样一来,中国女足和印度女足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也随之取消,中国女足将直接参加八强赛的较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