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文艺作品推介盛典举办

2022-01-24 09:56:53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黄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月21日,“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介盛典在石家庄举行。

为营造铭记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浓厚氛围,用文艺形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河北等16个省(区、市)文联、新华网等联合举办了“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群众喜爱的歌曲、曲艺、舞蹈优秀作品推选活动,共有1000多万群众参与,共征集作品2367部,从中推选出歌曲《领航》《奋斗吧!中国》《追随》、曲艺《春风化雨百花香》《团结就是力量》《明灯》、舞蹈《阳光下的麦盖提》《蜜》等41部优秀作品。

本次推介盛典以“百年征程”“同心向党”“锦绣中华”“时代华章”等四个主题篇章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示,进行集中宣传,新华网、河北省文联微信公众号“紫藤树下”直播栏目等同步直播,观众点击量超500万人次。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