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胜伊朗晋级亚洲杯八强

2022-01-24 09:54:2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王霜(右二)与队友庆祝胜利。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中国女足昨晚迎来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伊朗队,火力全开的中国女足姑娘在一场射门表演后7比0大胜对手,提前晋级八强。

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4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取得开门红。但许多球迷并不满意中国女足的表现,认为姑娘们能够进更多球,而首次执教中国女足的水庆霞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因此,昨晚面对第二个对手伊朗队,中国女足力求更多的进球,姑娘们的进球欲望也明显高于首场比赛。第28分钟,王霜禁区外远射破门,拉开了中国女足的进球序幕,上半场结束前,肖裕仪巧射得分,中国女足上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中国女足持续加强进攻,获得了更多的破门机会,开场不久,王霜点球再次破门,而之后短短5分钟内,王珊珊梅开二度,让比分扩大为5比0。随后进入留洋归来的唐佳丽的表演时间,她先是远射破门,终场前又是唐佳丽的挑射迫使对方后卫自摆乌龙,中国女足最终获得7比0大胜。

本周三晚,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东道主印度队。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