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荣参加鹿泉区代表团审议

2022-01-24 07:15: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李雪荣参加鹿泉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聚焦重点 突破难点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讯 (记者 王 静)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鹿泉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李雪荣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牢牢抓住发展这个“永恒主题”,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征程上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符合新发展理念要求、符合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符合我市实际的好报告。

李雪荣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推动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正确战略思路、扎实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省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做了许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和许多为今后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老百姓的心与党和政府越来越贴近。城市在蝶变、经济在腾飞、生态在改善,让广大党员干部有了信心、有了精神、有了勇气,也有了力量,人心士气得到了极大鼓舞。

李雪荣指出,要在高质量发展上下足功夫,善于从“变”中观大势、抓机遇,在“变”中抢先机、求突破,坚持通盘考虑,着眼“七个大跃升”奋斗目标,聚焦“八个新突破”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发展计划,确定工作方案,明确实施路径,进一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在城市更新上下足功夫,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让石家庄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要在民生文章上下足功夫,下大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李雪荣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服务全市大局上精准发力,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怕困难,坚决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