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协领导参加委员分组讨论时指出 勇做跨越发展排头兵领头雁

2022-01-24 07:13: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政协领导参加委员分组讨论时指出

勇做跨越发展排头兵领头雁

本网讯 (记者 戴丽丽)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业,副主席高玉柱、张运凯、邓小梅、刘玉渭、苏志超、李丛刚、崔建升、马春玲分别参加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学习讨论张超超同志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张超超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坚定决心,张超超同志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履职提出殷切期望,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的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具有前瞻性指导性,为市政协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方法。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三点半课堂、加大自贸区正定片区生物医药产业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融合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委员深入交流。 

市政协领导指出,2021年,在多重压力叠加、两次疫情冲击的严峻形势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埋头苦干,拼搏竞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其中凝结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汗水。2022年,是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广大委员要贯彻落实张超超同志讲话精神,发挥委员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省会跨越发展中勇当排头兵、领头雁,以实际行动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要围绕两大产业率先突破、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协商解困对策,谋划发展路径,为实现“十四五”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经过大家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一定会把这座城市建设成为让石家庄人骄傲、让外地人向往的魅力城市。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