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晓阳参加井陉矿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2-01-24 07:06: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詹晓阳参加井陉矿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紧盯任务目标 勇于担当实干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讯 (记者 张静雯) 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到井陉矿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报告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

詹晓阳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广泛深入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以来政府工作取得的成就,全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路清,工作措施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詹晓阳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奋力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参加决策、监督推动、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在忠诚履职尽责上彰显新担当。

詹晓阳指出,井陉矿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打造一批百亿级县域特色产业”为目标,盯紧石钢上下游引进一批全产业链条产业项目,推动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冶金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集群。要发挥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着力发展文旅产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人民至上,大力开展风貌特色塑造、公共服务配套、宜居环境打造等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迈出新步伐。要统筹安全与发展,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上取得新成效。要保持奋进状态,紧盯目标任务,勇于攻坚克难,夙兴夜寐、事争一流,在勇于担当实干上见到新气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