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仲裁中心揭牌 为自贸区正定片区 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2022-01-22 06:39: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1月21日上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仲裁中心揭牌。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宝森,副市长詹鹏出席揭牌仪式。

詹鹏在讲话中指出,良好的法治环境是自贸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主要驱动力。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仲裁中心的成立,将为服务和促进自贸区正定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希望石家庄仲裁委和自贸区正定片区管委会为该中心高效运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创新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国际化、专业化、便利化水平,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该中心将为自贸区正定片区民商事主体提供咨询、受理、交费、开庭、裁决全流程仲裁服务;为区内企业提供仲裁法律宣传、培训和资讯服务,以专业化、国际化的审理模式开展仲裁、调解等活动,依法解决区内商事纠纷。

揭牌仪式上,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与自贸区正定片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今后,自贸区正定片区仲裁中心将积极借鉴市场运行、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国际通行规则和惯例,健全和完善自贸区国际商事争议多元化解机制,为自贸区正定片区各项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制保障。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