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22-01-21 08:38:0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王东峰王正谱叶冬松廉毅敏等出席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 薛惠娟)1月20日上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省政府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于9时开始。

王东峰、王正谱、叶冬松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廉毅敏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柯俊、范照兵、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曹汝涛、康彦民、吴晓华、钱三雄、张维亮、田军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张超超、张政、张国华、夏延军、葛海蛟、董晓宇、武卫东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772名,实到71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范照兵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然后,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位置执行任务。

接着,补选省政府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各投票区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分发给各位代表。代表们写票、投票。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峰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范照兵、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曹汝涛出席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79人,实到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刘家恒作的关于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认这次选举结果有效,选举结果在闭幕会上宣布。

会议还听取了刘家恒作的关于组织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有关情况的汇报。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