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内停车罩车衣被处罚 裕华交警查处8起此类交通陋习

2022-01-19 08:14: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胡雁冰)1月17日,裕华交警大队依据《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七项的有关规定,对路内泊位停车罩车衣遮挡号牌等违规行为进行打击,依法查处8起此类交通违法行为。

个别车主将私家车辆停放在路内公共车位后,罩上车衣遮挡号牌,长期占用公共车位,影响车位使用效率,影响城市形象,也破坏路内停车泊位管理秩序,此类交通陋习一直以来饱受市民诟病。

2021年10月23日起施行的《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七项明确规定:路内泊位停车不得拆卸、遮挡号牌。依据该“办法”规定,市交管局对路内泊位停车拆卸、遮挡号牌的,处以100元罚款。

裕华交警大队为治理此类交通顽疾,坚持常态化管理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自“办法”实施以来,共查处23起此类违法行为,裕华区此类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下一步,我市交管部门将继续加大路内泊位停车“罩车衣”遮挡号牌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