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电信诈骗 裕华警方远赴千里抓捕犯罪嫌疑人

2022-01-19 08:13: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在金盾风暴“清污”行动中,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深挖彻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对电诈“黑灰产业”全面清剿,让电诈无处遁形。近日,裕华分局裕华路中队远赴两千公里以外的贵州省,将出售自己银行卡给他人并从中获利的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

2021年10月底,辖区内某公司会计邵某报警称,在QQ号上被冒充该公司领导的人诈骗近百万元。接到报警后,裕华路中队迅速开展工作,在分局反诈中心的积极协助下,于2022年1月10日将远在两千公里以外的嫌疑人周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周某对将自己名下银行卡卖给他人用于走账,且转账流水达100万元,从中非法获利2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金盾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裕华公安分局始终坚持“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多措并举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从严从快打击违法犯罪,及时深入进行反诈宣传,最大限度地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