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开展“佳节尚文明 关爱志愿行”活动

2022-01-19 08:09: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田 志)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泽县文明办组织深泽县日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关爱志愿行”暖冬行动,对3名抗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志愿者都与抗战老兵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讲述抗战往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爱国精神,让现场每个人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志愿者为老兵们献上红围脖以表示对他们当年英勇奋战的感谢;志愿者樊文仁捐献1000元,为老兵们购买了油蛋奶、面包、香蕉和收音机等生活用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抗战老兵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高尚情操,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和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