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 情暖万家 石家庄市总工会筹措106.5万元慰问金给职工送温暖

2022-01-19 07:21: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网讯 (记者  戴丽丽)市总工会近日来到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掀起2022年市总工会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新高潮。

市总工会把今年的慰问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心系职工·情暖万家”为主题,以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产业为重点,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走访慰问的同时进行广泛宣讲,进一步坚定了广大职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市总工会还组织深入到新业态劳动者较多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国家、省、市重点项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较多企业以及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共筹措“双节”送温暖慰问资金106.5万元,累计慰问企业24家,慰问职工67181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