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转线上 幸福快乐不打折

2022-01-13 08:38:2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盛世天骄社区举办首届线上迎新春晚会 舞蹈合唱精彩连连

■腰鼓舞《开门红》把演出推向高潮。

■表演魔术。

■两位社区志愿者担任摄像摄影师。

■社区模特队的表演十分精彩。

今日出镜

新华区盛世天骄社区的广大文艺爱好者

采访动机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盛世天骄社区将线下文艺汇演改为线上网络大联欢,采取现场录制视频,再剪辑制作成片后,发到居民群里,展示“活力天骄”社区新风貌。

□文/本报首席记者 杜慧 图/本报记者 张海强

1月12日上午,新华区革新街道盛世天骄社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迎新春文艺汇演。说其特殊,是因为偌大的演出现场没有一个观众,只有载歌载舞的社区草根演员,即便如此,大家热情不减。

当天9时许,在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这场主题为“天骄社区迎新春同喜乐线上大联欢”活动,在喜庆祥和的腰鼓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由天骄老年大学腰鼓班带来的腰鼓舞《开门红》开始上演。瞧,在优美的乐曲声中,有十余位身穿旗袍、手撑彩伞的“江南女子”深情款款从舞台中央走来,她们身材婀娜,步伐优美,带来了如梦如幻的模特表演《江南雨》。紧接着,欢快的《采茶舞》,乐器独奏《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垄上行》等,展示了天骄社区文艺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有两位社区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别是担任本次文艺汇演的摄影爱好者王国中和摄像爱好者袁彦昭。整场演出中,他们手持专业的摄影摄像设备,留下了社区文艺爱好者的最美瞬间。“我们后期会剪辑制作成精美的小视频,让广大居民在微信群里,共赏社区迎新春大联欢。”袁彦昭目不转睛地紧紧盯着舞台,不放过任何一个表演瞬间。

活动尾声,盛世天骄社区党总支书记任力志端出了为此次活动特别定做的社区迎新春蛋糕。“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安康,我们的社区越来越美好!”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