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为留守儿童送学习用品

2022-01-12 08:41: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 通讯员 李 杰)为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2022年1月10日,共青团赵县委员会联合赵县教育局、新华书店,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

赵县团县委主要负责人深入赵州镇北门小学、南白尚中心小学为2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带去了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并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赵县团县委积极投身于我为青少年办实事活动,帮助解决青少年的实际困难。2021年积极争取冀青筹资助金11万元,资助困难学生110名;联合市青基会、石药集团普恩基金会,对赵县35名贫困学子累计发放助学金7.05万元,其中2名高三毕业生获得晨光助学优秀学子奖每人3000元;联合石家庄市希望工程、河北臻品时尚集团有限公司为3名福利院在校大学生发放了1.5万元助学金。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