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 两家企业获评省级“质量标杆企业”

2022-01-09 08:11: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高敏 史晓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名单,井陉矿区鸿科碳素有限公司实施“1+2+3”质量管理模式的经验和石家庄工业泵厂实施“五位一体”的质量管理模式经验,在全省工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河北省石墨碳素制品制造领域和离心泵制造领域质量标杆企业。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此次推荐评选活动中,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有12项企业典型经验被确定为2021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其中石家庄4家企业获评,该区获评数量占到全市的50%。

近年来,井陉矿区积极开展工业企业“质量标杆”遴选,积极推动企业运用新技术手段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深入挖掘全面质量管理赋能制造业竞争优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该区将结合实际,将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在区内企业进行推广,以点带面,促进全区工业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区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炳瑶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