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不容小觑

2022-01-07 08:53:2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员工演练使用灭火器。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火安全保护意识,加强社区防火宣传教育,1月5日,裕华区裕东街道金马三社区联合恒辉物业在辖区鑫科国际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讲座、消防安全演练、防火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

“当高层发生火灾时,起火点在5楼,你在10楼,你应该怎么办呢?”“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般情况下,应该沿安全指示标识找最近出口,抓紧时机往下跑,离开火灾现场……”活动伊始,金马三社区联合红色物业联盟在恒辉物业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学习培训。在讲座上,吴教官利用投影PPT课件,生动形象地向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从无到发生,从小到大到不可控的事故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现场以提问方式,普及了火场自救等方法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