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暖冬行动举行 百余名青少年志愿者走上街头送姜茶

2022-01-03 07:04: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2022年1月1日,由长安区团委主办,蚂蚁力量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和你在一起”暖冬行动——“一杯姜茶温暖石家庄”志愿服务活动举办,百余名青少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为节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建设者送上一杯温暖的姜茶。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用心制作出一份份温暖的姜茶。凌晨四时,他们带着自己准备好的心意来到寒冷的街头,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车站执勤人员、地铁维护者等戴上围巾、送上姜茶,并与环卫工人们一起清扫街道。“一杯姜茶温暖城市”主题活动于2017年12月31日从石家庄发起,至今已辐射近20个省200余座城市。活动的关怀范围从环卫工人扩大到更多夜间坚守岗位的工作者。

据悉,下一步,长安区团委将携手蚂蚁力量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力量,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加强青少年志愿者组织在校外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不断丰富青少年志愿者实践教育体系,带领广大青少年在主题鲜明的实践教育活动中了解国情、观察社会、体验生活、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